【上耳】岳父好凶怎么办

*这里竹子,标题想不出名字是瞎起的!

*是看了家访部分以后觉得耳郎爸爸太可爱而突发摸鱼

*第一次写我英同人OOC还请见谅

*未来捏造有,已交往设定,上耳请结婚

 

 

 

      “呐,耳郎。”医院里被绷带裹得像个木乃伊的电击英雄电光雷霆从病床上坐起身一脸严肃地看向身边脸上贴着纱布块的顺风耳英雄耳机=插孔开口说到,“我觉得是不是到时候让我也和你父母见见面了啊?”

      “哎?之前不还说好等咱俩事业都更稳定一些之后再跟他们说吗?”耳郎见到恋人难得正经起来的样子不禁也有些紧张,把原本打好了腹稿用Jamming Way取笑对方的话咽了回去。

      上鸣拉过她的手双手握住,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还是出声道:“……我有点害怕。这次我真的觉得自己差点就不行了……所以,要是在那种事情真的发生之前连作为男朋友的身份都没被你父母承认的话我会很不甘心的啊!!!”

      “嘘——!!”耳郎眼疾手快用空着的另一只手一把捂住上鸣剩下的话语,“白痴!我们俩在交往的事情还没公布,你这么一嚷嚷媒体不就全都知道了么!”

      然而看到男友像受伤的大型犬一样的可怜眼神,耳郎还是一个心软放下了手:“再说了只要我在就不会让那种事情真的发生啦。话说回来下周末我爸妈都在家,你有时间么?”

      “当然!——诶?这、这是说响香你同意我去见岳父岳母了?!!”上鸣一激动往起一窜却扯到了伤口,脸上又哭又笑的表情很是精彩。

      耳郎忍着笑板起脸好让他不要太得寸进尺:“别叫我响香啦!还有,我爸妈什么时候就成你岳父岳母了啊!”

      “当然是等下周末他们看过我的良好表现了!”上鸣竖起大拇指咧嘴笑得开心,“响香你放心,我一定好好表现让他们认同的!”

      “所以都说了不要叫我响香啊!”耳机线迅速伸长,轻抽在上鸣尚算完好的后背上发出“啪”的一声脆响。

      “嗷——”上鸣长嚎一声,哭丧着脸可怜巴巴地求饶,“我们都到见父母的地步了我就想叫得亲近一点嘛……”

      “那下周六上午十点我家楼下见面说定了。”医师快来巡床了,耳郎站起身拖着之前的战斗中崴到的脚回了自己的病房。

      看着对方像企鹅一样一摇一拐走开的背影,上鸣心里只有两个字:啊,可爱。

      不这好像是三个字。耳郎的背影完全消失后他才隐隐约约发觉哪里不对。

—————————这里是到了下周末的分割线———————

      “喂——耳郎——!!”

      等在楼门口的耳郎循声望去,果然看到自家男友像只巨大的金毛一样从二十米开外向自己跑来。但仔细一打量对方的打扮,她一个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

      “你这身都什么打扮啊?模仿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吗哈哈哈哈?”

      上鸣低头看看自己的衬衫领带和西服外套,觉得没什么不妥,尤其是挺拔的西裤裤缝线甚至可以允许他小小的骄傲一下,耸个肩撇撇嘴:“我觉得挺好的啊?不过头上这几圈绷带我就没办法了,医生不许我拿下来。”

      “我也没说绷带……”耳郎轻叹一口气,把上鸣拉进楼门后伸手解开他打得乱七八糟的领带,扣好衬衫最上扣窜了的几颗扣子,翻出一半窝起的外套领子,最后重新把领带打好。亏他浑身上下唯一算看得过去的只有西裤还算挺拔的裤缝线还自我感觉这么良好。

      “谢、谢谢啊,响香……”头一次被别人这么仔细地整理仪容,上鸣不好意思地红了脸,抬起手用食指挠了挠脸。

      “都说了不要叫我响香……”耳郎为了盯着他的眼睛抬起脸,“而且我告诉你一会儿见了我爸妈千万别这么叫我。”

      “那叔叔阿姨同意以后……我是不是就能叫你响香了?”这个距离下的耳郎在上鸣看来有如大特写,似乎脖颈间能感受到她呼气带来的微风。

      “……到、到时候再说吧。”没想到对方对一个称呼在意到这个程度,耳郎也红了脸轻咳一声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走吧,我爸妈还在家里等着你呢。”

      刚进门还没来及寒暄甚至还没来及放好手里的见面礼,上鸣就被坐在客厅中正对门口的沙发上严阵以待的耳郎父亲来了个下马威:

      “哦,你就是响香跟我们说今天要来的那个上鸣电气?”

      “诶?啊,是、是!我就是上鸣电气,还请多关照!”上鸣一愣,随即迅速反应过来。

      “你头上的绷带是怎么回事?这么大了还在中二吗?”第二波攻势在上鸣放下礼物换拖鞋的时候汹涌而至。

      “啊抱歉,这是上次战斗中受的伤还没有完全痊愈。我也想今天要不要用我cosplay服装里的假发挡一下,但和我本身的头发差太多了所以就算了呢。”上鸣说着还抬起手比划了一下那个假发的形状。

      耳郎紧急抬起手肘顶在上鸣腰上,把正金鸡独立换拖鞋的上鸣险些怼了个趔趄,挤出尴尬又礼貌的微笑朝父亲摆摆手:“他说的是有次被朋友叫去救场时候的戏服来着!而且他头上的伤也是为了保护我才受的,老爸你就别这么在意这绷带啦。”

      “啧。”虽然还很有些意犹未尽,但响香都这么说了再继续下去会显得自己这个父亲气度不足,父亲轻声咂了下舌后噤声抱臂看着二人入座:“那么你今天造访我家是有何贵干呢?”

      耳郎显然对这明知故问的态度有些不快,但上鸣却认认真真挺直了腰板双手扶膝像第一次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的低年级小学生一样大声到:“我今天是来向您和阿姨请求把耳郎交给我关心、照顾的!!”

      “我们家响香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英雄正在事业上升期,你怎么能保证不会影响她以后的发展?”

      “老爸!这么说上鸣他也是出道不久的新人英雄啊!”耳郎恼怒地打断了正要开口的上鸣插入了对话。

      “我在和上鸣说话,响香你不要插嘴。”父亲黑下脸来,语气也变得强硬起来。

      眼看着一场父女大战就要打响,上鸣皱起眉头给出了答案:“我还没有成熟到能拍着胸脯保证一定能让她更好的地步,和您还有阿姨见面本来也是打算等我们俩都更进步一些以后再考虑……但是啊,前两天在那场对敌人的恶战中我认清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对于失去她这件事很害怕、非常害怕;所以我今天来向您和阿姨请求,请求二位认同我,让我可以有一个光明正大地站在她身边保护她的身份。”

      深吸一口气,他两手撑在膝盖上低下头深施一礼:“所以拜托了!!!”

      耳郎随即也从上鸣的自白带来的惊讶中恢复过来低头行礼:“战斗时只要有他在身边我就无比的安心……所以我也拜托了!”

      客厅和厨房间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端着水杯和点心的耳郎母亲进门后用延长的耳机线将门关好,看到两个年轻人的行为有些吃惊:“啊,上鸣君、响香,不用低头也可以的哦?”

      面对二人迷惑的眼神,母亲笑眯眯地说:“其实你父亲早在看到那场战斗的电视转播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一边哭一边大喊着‘如果有这么ROCK的男生照顾我们家响香那就太好了’呢。”

      “喂!亲爱的你不要拆穿我啊!难得我在这么认真地扮演严格的岳父这样一个角色啊!!”被揭穿的父亲涨红了脸挥着拳头向爱人抗议着。

      “那也适可而止嘛,你看你把两个孩子都吓到了……”

      母亲后面的话语耳郎都没太听清楚,因为她的注意力都在耳畔响起一声泛着笑意的“响香~”后突然贴上脸颊的温热柔软触感吸引去了;探手抓住对方微微颤抖的手,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上鸣白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

*好像一不下心把爸爸写太凶了,不过毕竟是自家白菜被拱了多少凶一点也正常嘛(x【喂】

*小声逼逼一下上耳有没有收我这种盐水竹笋的同好群呀

评论(6)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向腐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