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相笑】第一次的告白

*这里竹子

*是和牧羊老师撞梗了的一篇,但是想了想一是分别独立产生的脑洞,二是想表达的感觉不太一样所以还是摸了,非常感谢牧羊老师不介意我撞梗【土下座】

*辣鸡lof一更新把我草稿弄没了,所以这是重写的二稿……

*cp向姑且算是相笑,但是箭头模糊恋爱意味不明人物性格OOC;麦克挨打预警。

 

      终于等到接收敌人的警察乘车前来,消除英雄Eraser Head摘下护目镜卷好捕获布,从腰带上的包中掏出眼药水闪到路边不碍事的角落准备缓解双眼的干痛。

      拧开瓶盖握在手心,相泽熟练地仰头抬手使滴瓶对准右眼。有个人影蹦蹦跳跳地凑到他身旁,用余光瞥到是在其他事务所就职、合作过几次的职业英雄Ms. Joke,相泽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没有丝毫看向她的意思。

      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Ms. Joke躬身贴近这个天天把合理性挂在嘴边的中年男人,悄声在对方耳边说:“请和我交往吧。”随即后撤一步躲到他的视觉盲区。

      相泽完全没料到对方会做出这种缺乏合理性的举动,手下一抖将眼药水滴到了眼皮上,缓缓低头扭脸看向她。

      看到对方原本的满是血丝的死鱼眼因为困惑瞪得滚圆,眼药水顺着脸颊一路滑下最后勉强挂在了下巴上的滑稽模样,Ms.Joke终于忍俊不禁发出大爆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啊!Eraser你欺负起来真的很好笑啊!”赶在对方头发扬起发动个性之前,福门笑高笑着跑向警员和仍在大笑不止的敌人们商量办理交接手续的事情。

      “Wow,很能干啊Eraser!”等到她一走开就像瞬间移动一样突然闪现在相泽身边的普雷森特·麦克绿色的蚊香眼里满满都是八卦气息,“居然能被这样的sweet girl告白什么的——超青春啊YEAH!!”

      “什么甜心女孩。”相泽消太一拳捶在麦克送上门来的脑袋上,目光却落在Ms.Joke的背影和受她影响也忍不住浮现微笑的警员身上,“……只是个不知深浅的疯丫头罢了*。”

*注:并不知道相笑两位年龄是怎么个情况,这里叫疯丫头只是为了体现老师的蜜汁宠溺感(?)


评论(1)
热度(68)

© 日向腐竹 | Powered by LOFTER